今天大約下午一點
公公與婆婆和老公一起開車過來台中看看我與寶妹
 順便與我的爸媽聊天,爸爸還去山上摘李子醃給公公婆婆吃看看

 婆婆似乎滿喜歡的...

 


我的老公今天也特地來陪我,雖然只有半天的時間

但是我已經很高興的
感覺老公的聲音,對寶妹很有吸引力

老公在說話時,寶妹不停轉頭找時間

可見再肚子裡面寶妹對拔拔已經很有印象了




今天大致上都不錯,公公它們有帶奕順軒的彌月蛋糕,讓我們試吃

大致上都還OK,也確定是訂奕順軒的蛋糕


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今天公公與婆婆從台北帶來阿婆的壽司,大家都覺得不錯吃 ^^


 坐月子的日子眼看快結束了,只能說時間過得忽快忽慢啊





今天的心情不錯,GOOD~~~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