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從醫院回來,我買了一些材料,做了一些料理
天哪...聞到自己做的東西真的是吼.....香捏!!
我有給我媽咪吃吃看...他給我許多評價,呵呵....(^0^)"
晚點我再po兆片上來給大家看一看嘿....^^
嘻嘻.....
雖然做的不是跟外面一樣那麼漂亮,但是他真的很好吃喔!
阿姨她們都有吃吃捏,她們都說很好吃....
也許這是她們給我的鼓勵吧....巫巫巫巫巫
我會在努力的.以後要做好多好吃的給老公嚐嚐....^^

老公,差不多快下班了,期待他打電話給人家捏!
好想他.....^^
愛妳,妳辛苦了..啵啵啵.........(>///////<)zZzzZzZ~~~~zZZzZzZ(>///////<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