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:
今天去工作有沒有遲到阿?我想妳應該很早很早就起床了吼
昨晚,有一通無號碼不知道是不是妳呢?也許不是妳吧...
昨晚沒接到老公妳打來的電話,也沒看到妳給人家流言...
是因為妳昨晚加班ㄇ?還是妳很累,沒時間打給人家呢?
妳要好好照顧自己喔,別太累,等我能出去,在過去妳那
幫妳收捨妳那邊,妳工作辛苦了...我想妳喔,甘巴茶!!!
啵啵啵啵啵,愛妳唷!

今天一早10點去看牙科,巫巫巫,被醫生用的門牙快斷了,因為被打麻醉針
現在嘴巴還是麻麻的,巫巫巫...那種不舒服,不是"痛"..而是"酸"~超不舒服的
巫巫巫....><"
今天早上沒有接到老公打來跟人家說早安,也許他來不及或忘了,等他下班打給人家
嘻嘻.....人家好想他,放一個寒假,卻沒辦法常常陪老公妳,對不起喔,每天妳下
班也許很累,又要一個人煮麵麵來吃,好怕妳吃不營養捏,妳要好好照顧自己喔。
我愛妳,一起加油喔,小鬼我,會努力讀書的,也不會在哭哭了,愛妳...>/////<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