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已為我今天會很開心,沒錯~上午補考完
我與同學一起去吃中餐,結果今天我那個"好友"
卻來了...這次顯得讓我肚子好不舒服,只能用"劇痛"
來形容...

我們到一中街稍微逛的時候,肚子似乎不給我面子
一直痛..痛..痛,最後因為這樣我們一下子就各自回家了
呼~今天我以為就這樣不舒服而已
結果NO...NO..NO...

今天公司臨時說要我這六日到BNQ賣油漆
我回到家時跟我說需要我今天去請教賣場的大哥
但是家裡這邊是山區,交通很不方便...
我本來請同學載我去可是她機車被他家人騎去上班了
今天發生好多事情,因為好多事情
我自己一個人在樓梯口哭,我總絕得我今天若遇到什麼事情
我的家人不會扶我一手,總是給我斥責

一堆莫名其妙的理由給我,還有斥責...
為什麼每次我哥遇到什麼事,家裡人把她是重為國家大事般
我真的感到很氣...

阿姨跟我說,我趕快畢業長大,以後做事都不用再被限制
太多太多太多,我真的很希望我的家人幫我一起想
為什麼反爾不是我的家人會想要努力的扶我一把
但是我不希望添別人的麻煩,我怕我家人被外人說她們
無能等等的話語,呼~我的家人真的那麼怕我需要她們
幫忙的事ㄇ? 然到我的事情是我自己自找的嗎?

我真的對我得家人感到好累...
我不知道該怎麼在這家生活下去,我知道我是被她們一手養大的
但是我從未被她們稍微的尊重看待,女生然到就真的比較
沒什麼地位嗎?

家裡兩個男人都在工作沒錯阿,但是就因此這樣
你們可以比較大牌不明理嗎? 我跟媽就不是人喔
媽媽都可以很明理,你們兩個男人為什麼可以這樣仗勢欺人
大男人主義就了不起喔,你一家之主就了不起喔
你從未替我們這些小還想過,總是你說一就是一
只會對你老婆說孩子管不好等等的話語,然到我們兩個
小孩不是你的喔,我真的有時好恨你,好恨你...

這個家讓我失望很多次,讓我哭泣很多次、讓我不知如何是好
也好多次了,一個家庭讓我有不知許多好多次,我到底該怎麼半
我好累阿,我一直想努力的賺錢來證明我的那個實力
我不太會讀書,但是工作我很努力去做,真的不知道你們要的是什麼
呼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