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很多上班族開工的日子
以前的我這一天ㄝ很期待領到開工紅包說
不過現在不一樣了
哪裡不一樣?
第一:身分升級了...變成了許太太

第二:即將在兩個月後,升級為許媽咪囉~超期待4月迎接我們家的寶妹


第三:因為待產,所以偶們家的許先生讓我好命在家待產...

總之因為我結婚,我周圍的人都生了一等似了
現在的我很珍惜老公給我的疼愛,接下來依然是我們最期待的寶貝
希望她平安長大出生,周圍的人包含拔拔跟媽咪,都粉愛你唷,寶妹



今天大約早上7:30,帶著Bingo去住家附近散步
等不及的兒子,竟然給我在室內先尿了起來
吼吼吼吼~~~
真素太可惡了~兒子學聰明了,知道要先去旁邊裝可憐說
對他真是沒輒,清理完畢,我們就趕快去外面走走
兒子顯得很開心,大約15分鐘,我們回家了
兒子很乖自己會先回到籠子,在乖乖的等我把外出繩解開
對我來說~兒子過了一個年,進步許多,獎賞一個好粗的餅乾給兒子


Bingo-現在2歲-超級活潑-食慾超好-活動力超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