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Bingo 與我們在家裡的第二天
白天都是老公跟寶貝兒子在一起度過
上班的期間我的心裡總是擔擱著寶貝Bingo
可能他還太小的關係
加上他的眼睛又不舒服當中.....



上班有休息時間時就打電話問問老公
Bingo的狀況還可以ㄇ?
老公大致上都說還可以
只是可能剛來飼料吃得不太ok
加上我跟老公都是新手


這陣子我常上網路看一些相關
狗狗的資訊
希望能多了解一點
才不會讓Bingo 缺乏一些照料上的疏忽














以上都是今日拍的照片
希望Bingo每天都能開開心心的
我也希望我跟老公能好好的照顧寶貝兒子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